第二個复制人可能本星期內在歐洲出世

【新唐人】自稱成功「生產」第一個复制人的复制協助公司總裁布瓦塞利耶聲稱,第二個复制人將于這個星期內在歐洲誕生。

复制協助(Clonaid)公司總裁布瓦塞利耶是在布魯塞爾接受法國第二電視台專訪,她仍然不愿明白表示第一個复制人何時能接受專家進行遺傳基因測試,以證實該公司复制人成功。不過她透露,第二名复制人即將在本星期內誕生于歐洲,情況可能比較不复雜。

布瓦塞利耶(Boisselier)說,复制協助公司在韓國及美國拉斯維加斯的分公司均受到警方搜查,已擾亂了「嬰儿」家庭的安宁,因此對复制嬰進行DNA測試,被迫延后至少四十八小時。該公司已延聘多名律師研究將風險降低到最小,讓复制人能「正常」成長、生活。

布瓦塞利耶表示,第一個复制「嬰儿」很健康,即將接連出世的「嬰儿」也將會一樣健康。

复制協助公司是由雷爾教派所創立,該教派認為人類系來自外太空,是外星人二万五千年前在地球的「复制」品。

据中央社報道,中國科學院的何祚庥表示,現在克隆几個小何祚庥出來,也沒什么問題。

包括美國及法國總統在內的世界各國領袖,以及宗教領袖均异口同聲譴責复制人類是冒犯人類尊嚴的罪行,科學界也不予苟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