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旁遮普省舉辦鄉村體育節

【新唐人】印度北部的旁遮普省舉辦了一年一度的鄉村體育節,吸引了大批人群參加。

超過4000多人參加了最近在印度北部的旁遮普省薩瑪拉村舉辦的年度體育集會,這次體育節于本周初結束。這一體育節是旁遮普省最受期待的几項活動之一,來自全危b各地的人們都來參加各种活動的比賽。

這一體育集會始于1993年,剛開始時只被當作一种娛樂性的聚會,農夫們有机會聚在一起。但几年之后,它已成為一种真正的體育事件和發掘當地體育人材受歡迎的場所。今年的集會在現代化的露天體育場上花費了25万盧比。整個集會的開支高達1億5千万盧比。

組織這一活動的協會創始人巴特拉說,協會所有的董事會成員都是有成就的體育界人士。整個集會都按照真正職業化的方式舉辦。巴特拉說,“協會所有13名成員都是杰出的體育人士。我們有著嚴格的紀律,運動隊伍按時入場,我們确保不會有任何不公正的事發生在任何人身上。正是由于我們考慮到了這些事情,我們才能組織起這一體育集會。我們還要确保每個人都得到應有的尊重。”

在過去几年中,這項體育集會不僅在旁遮普省廣受歡迎,還吸引了從周圍其它省來的人。今年有超過一百万人來觀看集會。傳統形式的比賽如布洛克推車賽、拔河、武術等是主要的比賽項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