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難民中心發生火災

【新唐人】澳大利亞南澳大利亞州奧古斯塔港的一個避難申請者拘留中心星期日(12月29日)早上發生嚴重火災,大約60個房間被毀,11人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澳大利亞南澳大利亞州一個避難申請者拘留中心星期日(12月29日)早上發生嚴重火災,大約60個房間被毀,11人被送往醫院接受治療。 消防人員說,巴克斯特拘留營的火災開始于星期日(12月29日)早上,是被人故意點燃的,有人用床墊、家具和浴罩幫助火勢。目前在這個拘留中心關押者215名難民,其中大多數人來自中東和南亞地區,正在等待當局審批他們的避難申請。

据報道,巴克斯特拘留營中的許多人都曾在自引人注目的伍默拉難民營居住過。今年三月份,伍默拉難民營發生騷亂,一些示威者沖進難民營,幫助一些難民逃跑。巴克斯特難民營是在四個月前建立的,可以容納1200人。据信,這次火災造成的損失可能高達100多万美元。 澳大利亞嚴格的移民政策一直受到人權組織的嚴厲批評。人權組織指出,政府在考慮一些難民的避難申請時,關押他們的時間長達三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