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7日整點新聞

【新唐人】新聞提要

=======

中國南水北調工程引發破坏自然生態環境等系列的爭論

据稱首名复制人已誕生,何祚庥表示克隆几個小何祚庥出來沒什么問題

車臣首府發生連環爆炸,据悉至少40人死亡

波蘭計划向美國購買48架F-16戰斗机

法國現代中國研究中心主任高敬文談香港23條立法

美英戰机轟炸伊拉克南部軍事設施

美國弗吉尼亞州商人中“力量球”三億一千万美元頭彩

韓國議會召開會議討論朝鮮的核武器項目問題

日本截獲五十二名被怀疑為中國人的偷渡者

好萊塢時尚及名人攝影師赫伯-里茨逝世

澳大利亞悉尼至荷伯特帆船賽

===

在東歐的最大一筆軍事交易中,波蘭已經選中供貨商,計划向美國洛克希德-馬丁公司購買48架F-16戰斗机。

===

美國公司克隆奈德宣布,全球第一個复制嬰儿已經誕生。据中央社報道,中國科學院的何祚庥表示,“現在克隆几個小何祚庥出來,也沒什么問題。”

===

從2000年開始在美國各地展出的人權主題肖像攝影展“向權力講實情”現已抵達舊金山。

===

在連接南北朝鮮的鐵路即將完工之際, 韓國立法人員召開會議討論朝鮮的核武器項目問題。

===

時尚和名人攝影師赫伯-里茨去世。里茨以精湛清新的攝影技術,掌握了從心靈到身體強壯气魄的一切。

===

在澳大利亞悉尼至荷伯特帆船賽的第二天比賽中,澳大利亞的Alfa Romeo號在天亮時領先于對手英國的Canon Leopard號大約7英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