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議會召開會議討論朝鮮核武器問題

【新唐人】在連接南北朝鮮的鐵路即將完工之際, 韓國立法人員召開會議討論朝鮮的核武器項目問題。

韓國外交和統一部長于12月27日向議會簡要報告了朝鮮的核武器項目問題。

在外交政策和統一委員會上,外長崔松紅強調說,要解決這個問題,國際合作很有必要。

崔松紅說:“為了保持朝鮮半島的和平与穩定,在國際社會對朝鮮半島無核化的互相諒解的基礎上,我們尋求通過國際合作來和平地解決北朝鮮的核武器項目問題。

在被問到在怀疑朝鮮發展核武器的情況下南北之間的項目和對北朝鮮的援助的效果時,統一部部長金宰亨強調說南北合作將繼續進行。

金宰亨說:“如果我們能夠尋求通過對話和交流來解決這個問題,南北合作項目應該按計划進行,我認為這會給解決問題提供机會。”

在被問到如果朝鮮被證明擁有核武器時政府的立場時, 這位部長說:“國際上一直在討論北朝鮮是否已經跨過紅線。如果還沒有,那么政府采取對策就是不合适的。”

据韓國通訊社報道說,朝鮮政府已經決定驅逐在當地負責監察核子計划的聯合國人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