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悉尼至荷伯特帆船賽

【新唐人】在澳大利亞悉尼至荷伯特帆船賽的第二天比賽中,澳大利亞的Alfa Romeo號在天亮時領先于對手英國的Canon Leopard號大約7英里。

在開始的混亂局面之后, 在悉尼做生意的新西蘭商人Crichton的嶄新的Alfa Romeo開始領先。

這次比賽線路從悉尼到澳大利亞的東海岸霍巴特,長達630海里。

Crichton 的靈巧的灰色船被英國商人Slade的Canon Leopard緊緊跟隨著。29.5米長的Canon Leopard是55只船中最大的。

在開始的數小時,Canon Leopard一直在Alfa Romeo的視線之內。但是到星期五早晨的按期無線電位置報告中,Alfa Romeo已經領先約7英里。

位居第三的澳大利亞的Skandia Wild Thing落后第二名6英里,而第四名的Nicorette則落后Alfa Romeo號30英里。 用碳纖維制造的Alfa Romeo號已經航行了227英里,到達位于新南威爾士州南海岸的Jervis Bay鎮以外25英里的地方。

Alfa Romeo在東風中的速度超過12節。 自開賽以來的18個小時中情況一直沒有太大變化。風速預計將增加到20節并轉變為東北風。使得船只在比賽中第一次可以張帆航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