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倫比亞人在圣誕假日怀念被綁架的家人

【新唐人】對許多人來說,圣誕假日代表著歡快的家庭聚會,但對于家人被哥倫比亞馬克思主義游擊隊綁架的人來說,這只是又一個絕望的年度。

這是一幕分享共同悲劇的陌生人的聚會。他們是被綁架者的親屬。

假日將他們聚到一起,祈禱數以万計被囚禁者的平安歸來。

馬克-奧力-古睿, 一名68 歲的會計,四年前被哥倫比亞馬克思主義革命武裝部隊綁架。

馬克-奧力-古睿的家人瑪麗亞-特撒-范革斯說(西班牙語):

他是一位沒有傷害過任何人的父親, 一個好丈夫, 一個好兄弟,我不知道這些人

在想什么。

哥倫比亞被認為是全世界的綁架之都,馬克思主義游擊隊員和民兵人員綁架平民,用贖金來維持38 年之久的內戰。

僅本月內,21 個孩子、21 位商人、33 名工人和12 位政府官員被綁架。

當地人露斯-洁馬-巴克 說(西班牙語):這是最坏的罪行,因為它不僅影響了被綁架者,也在道德上毀坏他們的家庭,我認為沒有任何理由為這种行為辯解。

今年的圣誕節,許多哥倫比亞人在歌曲和禱告中怀念被綁架者,盼望他們快點歸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