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內衣芭比娃娃令許多母親很不愉快

【新唐人】芭比娃娃是小女孩們喜愛的玩偶,許多女孩喜歡模仿芭比的穿著打扮方式。但有些事令做母親的很不愉快。芭比娃娃的制造商,美國邁特玩具制造公司,最近推出了新款內衣芭比娃娃。

40 年前發明的芭比娃娃,是最著名的玩具。 芭比娃娃的設計,從小女孩一直到成長到年輕女性,應有盡有。芭比娃娃的服裝也是令人目不暇接,從小到大,不同的場合的衣服款式成千上万。邁特玩具公司新推出的" 芭比貼身內衣褲",不禁令人想到,芭比不是正經的女孩。几年前,當設計師將芭比娃娃的腰部設計得較細,更活潑一些的時候,就引起過人們的一些議論。但那相對于現在推出的" 新款內衣芭比娃娃"而言,真是一件小事。一位媽媽說: " 我不會讓我的孩子玩這些。"另一位婦女說: " 很有趣, 但對于小女孩來說不合适。 小姑娘們看見后,就要模仿,穿著類似的衣褲,并會到父母的衣櫥中亂翻一气。"

玩具公司則號稱,這套內衣褲的設計是展示給成人看的,不會与芭比的其他衣物放在一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