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足球匹茲堡鋼人客場擊敗海盜第七次取得分區冠軍

【新唐人】經過賽前的沖突之后,匹茲堡鋼人星期一第一次獲球權時就推進81碼達陣,很快取得領先优勢,最后以17-7戰胜已取得季后賽資格的坦帕灣海盜。

鋼人(9胜5負1平)贏得這場胜利后,在教練比爾柯賀的帶領下,取得近11年里第七次分區冠軍。柯賀說,這場混戰激起了球員們前所未有的斗志。因為去年鋼人在坦帕獲胜后,安全衛里索弗勞爾斯稱海盜隊為「紙老虎」,所以兩隊之間早有不和。在鋼人第一次進攻時,四分衛湯米馬杜克斯就從攻防線傳球41碼給最佳接球位置的布瑞斯,然后經過五次推進后,傳球給埃爾達陣,幫助球隊在本場比賽率先開張。頂替受傷的布萊德強生出戰的海盜隊四分衛夏恩金恩然后又送給鋼人七分,他首次傳球就被攔截,鋼人的察德史考特回攻30碼達陣得分。比賽開始僅10分鐘,杰夫里德26碼射門成功,客隊以17-0領先。

鋼人26次持球推進66碼的隊員杰洛米貝提斯說:我們讓他們見識到,我們是本區最棒的球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