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民主党參議員會見巴勒斯坦官員

【新唐人】以色列總理沙龍表示,民眾事前對于即將可能發生的戰爭中,伊拉克可能會使用的武器的危險性應該有一個心理准備。

星期一,在西岸城市會見了巴勒斯坦情報部長亞瑟-艾比德-拉波和巴勒斯坦首席 談判官員埃雷卡特以后,美國民主党參議員, 約瑟夫□利伯曼主張,解決中東沖突的辦法應是以色列和巴勒斯坦分別作為獨立的國家。他說," 美國國會的許多人以及我均相信,以色列和巴勒斯坦之間的沖突只有在兩國分別獨立,和平自由相處的情形下,才可能解決。當然,在這里我只陳述我自己的觀點。"

利伯曼遵守布什總統的政策,沒有与巴勒斯坦總統阿拉法特會面。布什政府認為,巴勒斯坦的總統,應該是由一位" 不向恐怖主義妥協" 的人擔當。星期天,利伯曼警告以色列總理 沙龍,美國反對在被占領領土上進行猶太教活動。以色列則擔心,一旦美國宣布開戰,伊拉克總統薩達姆可能會發射導彈,不僅使用常規彈頭,而且會使用生物或化學彈頭攻打以色列。總理 沙龍在參觀資里分(Tzrifin)武裝基地時說," 我必須說有這种危險的存在, 我們不可能不考慮。 我們要盡力采取防護辦法。" 穿著防護服裝的以色列士兵, 正在進行防止化學武器襲擊的訓練。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