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外交部長內塔尼亞胡訪問莫斯科

【新唐人】以色列外交部長內塔尼亞胡到發生扣留750多名人質的莫斯科劇院參觀,并放置花圈。今年10月車臣游擊隊員占領了這所劇院,俄羅斯安全部隊使用瓦斯解救時,129 名人質喪生。

以色列外交部長內塔尼亞胡(Benjamin Netanyahu)是在莫斯科作為期2 天的訪問。他和以色列代表團星期一(12月23日)到莫斯科市東南區的劇院,并在俄羅斯官員領導參觀劇院大樓之前放置了花圈。在問及美國主導對伊拉克戰爭的前景時,內塔尼亞胡說他的國家將采取所有必要防備措施以保衛國民。 他補充說,戰爭的決定歸華盛頓和布什政府。對于巴勒斯坦當局無限期延緩原計划于明年1月選舉的決定,內塔尼亞胡說:這些選舉沒有任何真正意義,因為阿拉法特不允許任何真正候選人參加,那里沒有真正的議會,而阿拉法特可以控制計票的過程。 這是假選舉。巴勒斯坦領導星期天說,他們延緩了預定于1月的選舉日程,因為以色列軍事占領約旦河西岸城市,并且新國際停戰呼吁似乎气數已盡。

以色列外交部長星期一和俄羅斯外交部長伊凡諾夫(Igor Ivanov)舉行了會談,討論了中東地區情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