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名馬來西亞人涉嫌巴厘島爆炸案

【新唐人】印度尼西亞又公布了六個涉嫌10月份巴厘島爆炸案的嫌疑人名單,其中有兩人是馬來西亞人,其余四人据信是印尼人。

現在警方通緝的巴厘島爆炸案嫌疑人達到了十一個,而在押的嫌疑人已經有十五個。 在新公布的嫌疑人中,有兩名馬來西亞公民涉嫌卷入該案。其中一人是名為阿扎哈里的大學教授,据信他就如何制造炸彈提供了技術幫助。另外一人被認為參与了為爆炸行動籌集資金。 印度尼西亞警方此前曾經說過,他們認為巴厘島爆炸案的大約3万美元的運作資金是一名叫万民的馬來西亞人提供的。 在新公布的四名印尼嫌疑人中,有三人被指控為巴厘島爆炸行動提供支持,協助轉移資金或者提供住宿,第四名被公布的印尼嫌疑人的名字是祖爾卡-奈因。印尼警方在星期天把涉嫌爆炸案的嫌疑人穆赫拉斯等運往其所生活的東爪哇拉蒙岸,复現密謀會議的情景,幫助破案。

印尼警方相信,重現那次會議的場景將有助于他們發現這些嫌疑人在10月份的爆炸案中的角色。整個复現過程中,警察高度戒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