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內瑞拉反對總統罷工近入第20天

【新唐人】委內瑞拉罷工近入第20天,使查維斯總統的政府面臨越來越大的壓力。

委內瑞拉罷工近入第20天,將近三個星期了,希望查維斯下台的人們繼續走上街頭進行罷工抗議。 然而,這個國家分為兩派。 首都富人區的絕大部分商店關閉,居住在這一區域的人反對左翼總統查維斯。然而首都的其它商業區仍然照常營業。 在貧民社區,人們認為傘兵出身的總統是他們奮斗的倡導者。 查維斯的反對者們說他使這個世界上第四大石油輸出國共產化。

反對和支持的雙方不停地沖突。但是罷工使石油工業受到嚴重影響。燃料緊張,從而使食物加工包括啤酒的生產受到影響。 帕斯塔納說"由于沒有啤酒,飲料,牛奶或面粉,我們不得不喝糖酒。現在我們什么都沒有。"他說他不關心哪一方贏得這次內亂,但是目前的局勢必須盡快解決,因為事情變得越來越遭。 查維斯政府占領了反對派用以作為罷工標志的裝滿汽油的油罐車,標志著政府取得了一個小小的胜利。 總統說如果有必要,他將從外國招聘工人,以結束罷工。 由于擔心日常生活受到暴亂的影響,許多國家的大使館開始輸送非主要人員回國,并呼吁本國國民离開委內瑞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