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調查軍用飛机在阿富汗墜毀事件

【新唐人】德國軍事航空專家正在調查德國軍用直升机星期六(12月21日)在阿富汗失事的原因,這次事件造成机上7名德國士兵死亡。

德國CH-53軍用直升机星期六(12月21日)在一次常規飛行中,在喀布爾机場附近墜毀。目擊者說,直升机墜落前似乎發生了机械故障,噴出濃煙和火舌,象一團火球撞在地面的一座空房子上。

德國維和部隊指揮官沃納-費里爾准將說:飛机上7名德國士兵全部遇難。但他說,据報道失蹤的2名阿富汗儿童仍然下落不明。德國陸軍中校安德里亞-斯蒂凡星期日(12月22日)說:“喀布爾的一個安全小組上午將開會討論這起事故,他們將開始調查這起不幸意外事件的原因。”為了給調查人員保護現場,遇難的7名德國士兵的遺體還沒有從直升机的殘骸中挪走。斯蒂凡中校說:“我們將在明天將這些士兵的遺體運送回德國。我們將舉行一個小小的喪禮,然后將他們護送到机場,再舉行一個小儀式。”

到目前為止,國際維和部隊在阿富汗共有14人死亡,其中10名德國人。德國空軍為在阿富汗的地面維和部隊提供偵察和協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