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賈坎邦毛派反叛者殺害了18 位警察

【新唐人】在印度賈坎邦的東部,被怀疑是毛派的反叛者,埋伏在森林深處,殺害了18名警察,殺傷了另外15名警察。

星期四夜 (12月19 日),被怀疑是毛派的反叛者,埋伏在印度賈坎邦東部森林深處,殺害了18 位警察,另有15名警察受傷。被怀疑是取締的毛派共產党中心的成員,埋伏在森伯汗姆( Singhbhum)西部地區,襲擊了一個調遣來的警察部隊,這是從大約300 公里(185 英哩)外賈坎邦首府藍溪調來的隊伍。

在星期五(12月 20 日),數量上超過警察的反叛者布置地雷陣,槍戰接踵而來。當地警察局的調查員辛格說:" 實際上,這次攻擊是在警察帶來了一具平民的尸體時發生的。毛派分子埋伏襲擊了調遣來這個地區的警察的汽車。他們設置的地雷炸毀了我們其中的一輛車,現在已經知道,在著火的汽車中有11 名警察死亡。" 7名警察受傷后被俘,并且,許多人失蹤。

毛派共產党中心扎根在賈坎邦和相鄰國家比哈(Bihar)富有的產礦區, 正在為農民的權利而斗爭。毛派共產党中心頻繁地襲擊執法當局和富有的人, 象一個政府一樣,在几個地區極具影響力。并与人所共知的以推翻君主制立憲為宗旨的尼泊爾毛派有聯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