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舞劇《芝加哥》榮獲金球獎項提名

【新唐人】歌舞劇《芝加哥》榮獲金球獎項提名,包括最佳音樂獎和最佳喜劇獎。是好萊塢進軍奧斯卡獎的一部力作。

鮑伯.佛西的著名歌舞劇《芝加哥》被搬上了銀屏,劇中,云妮施維嘉飾演的女主歌舞劇《芝加哥》榮獲金球獎八項提名

羅西沒有演過歌舞。 云妮施維嘉說: " 我從未想到過要演這部電影以及這個角色。我要在屏幕上与這些表演藝術家展現這個美麗的歌舞劇。"

影片中的一些演員年紀很輕, 有些甚至是在歌舞劇《芝加哥》上演之后才出生的。但這對于凱瑟琳.澤塔.瓊斯來說,她在電影中飾演另一女主角維瑪 凱利(Velma Kelly)。凱瑟琳.澤塔.瓊斯說: “影片是一個戲曲、音樂和舞蹈的精彩的結合, 有些場面很黑暗和肮臟,而這些又使得觀眾具有現實感。" 理察-基爾飾演的律師 比利佛立勒(Billy Flynne) 也令觀眾稱贊不已。 這位曾經做過男舞伴的律師很清楚如何更具吸引力。

理察-基爾說: " 我在孩童時曾經學過演奏,起初我以為這個角色對于我來說沒有很大的難度, 但是影片中要求和著拍子跳舞。這是我從未練習過合拍跳舞,因此現在我必須努力學習以适應角色的需要。" 這部戲雖然本月才發行,但已經獲金球獎八項提名, 包括最佳音樂獎和最佳電影劇本獎。 雖然是20 年代的作品,但好象現在對觀眾更具吸引力。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