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0日整點新聞

【新唐人】新聞提要

===========

美國向吉布提派兵,以協助非洲之角地區反恐行動

路透社獲准進入國際原子能机构實驗室采訪

歐洲議會通過決議反對香港23條立法

巴勒斯坦敦促日本在中東和平進程中充當比較活躍的角色

委內瑞拉反對派表示將繼續罷工行動

韓國新當選總統盧武鉉表示將与美國和日本密切合作

河北教師星秀芹被當地警察非法關押折磨致死

石油和黃金价格因可能對伊拉克的軍事行動大幅上漲

皇馬百年慶典在暴雨中連扳三球戰平世界明星隊

============

作為在非洲之角地區反恐行動的一部分,美國向吉布提派兵1,300 人, 由非洲之角聯合部隊(CJTF-HOA)統一指揮,這一聯合部隊屬于全球反恐戰爭聯盟武裝力量的一部分。

============

兩名在阿富汗喀布爾手榴彈爆炸中受傷的美國士兵, 星期四到達德國拉姆斯坦因的美軍基地.

============

路透社獲得了進入國際原子能机构(IAEA)實驗室進行采訪的許可, 在這里專家們對那些所謂的 ?#27969;氓或惡棍國家?#36827;行監控,并將結果上報聯合國以及其他國際公共机构.

============

星期四,巴勒斯坦計划及國際合作部長沙阿斯訪問日本并敦促日本在中東和平進程中充當比較活躍的角色。

===

61歲的河北教師星秀芹被當地警察非法關押折磨致死

主播

明慧网報導:61歲的河北松林店鎮教師星秀芹,是一位在教育事業上辛勤奉獻了30多年的人民教師。因堅持修煉法輪功,日前在涿州市公安局松林店派出所被關押迫害至死。星秀芹于2002年9月15日晚8點被當地警察從家中強行帶走,關押在涿州市公安局松林店派出所南馬第三警務區。

被關押期間,61歲的老人星秀芹被警察銬在樹上三天三夜,之后又被銬在大板上不許活動長達半個月之久,導致下肢癱瘓。家人不准探視。2002年11月16日下午4點家屬才得到接人的通知,當時星秀芹已被迫害得全身冰涼僵硬,第二日這位受人愛戴的善良老人和优秀教師,于凌晨4點去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