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附近海面出現巨型八爪魚

【新唐人】至少100 公斤重的巨型八爪魚開始出現在東京附近的海面上, 當地漁夫關切的想知道這种生物是否會影響他們的捕魚作業。

這么濕軟、有毒、棕色的、100公斤以上的大家伙是什么呢? 這是一种越前的八爪魚。

東京附近的一個港口城鎮胜浦的漁民警覺的發現, 一种直徑一米多,不是來源于當地的八爪魚,在附近水域出現。最近几天 , 發現大八爪魚在這個港口的波浪之中游來游去,令當地居民感到惊奇。一個看到過八爪魚的人說:" 平時你看不見這附近有那么大的八爪魚, 這很不尋常。 “

44 年前日本的東部沿海曾發現過這樣大的八爪魚。

除了大八爪魚的怪模樣外, 當地漁民還擔心這么毒的八爪魚對他們的捕魚作業有什么影響。一個人比划著說:" 一個象船那么大地魚過來了,他是那么大" 。

八爪魚在南中國海出生,它們在游向日本海時長大成熟。

當地水族館的一名海洋生物學家說:" 八爪魚這個种類通常生活在日本海,這里發現如此大的八爪魚是不尋常的。 " 這名海洋生物學家正在收集比較大的八爪魚,研究它們是怎樣离開他們生活的水域這么遠,來到當地的。海洋生物學家說八爪魚很可能是從他們通常生活的水域,沿著海岸線北上,最后被海潮帶到此地胜浦。

在10月份, 漁民們在日本沿海被大量出現的八爪魚所困擾,這些大八爪魚設法鑽進魚网,將漁民們捕獲的魚儿都吃掉。 魚儿一旦被八爪魚蜇到就變成桃紅色而死去,這种被毒死的魚是不能吃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