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達拉斯小牛戰胜金塊

【新唐人】在丹佛,芬利(Michael Finley)獨攬31分,幫助達拉斯小牛隊80-75戰胜金塊。在一樁三隊交易,金塊第二得分手波西轉投火箭隊。

小牛目前已經取得22胜3負的驕人戰績。芬利(Michael Finley)獨攬31分,納什(Steve Nash)得到18分,其中在下半場就有14分進帳。肖恩布拉德利(Shawn Bradley)為客隊抓下12個籃板。

霍華德(Juwan Howard)為金塊搶下21分,球隊當天稍早將波西(James Posey)作為三隊交換的一部分送走后,此役只有10位球員披挂待命。

星期三,丹佛金塊、休士頓火箭和費城七六人完成了一樁三隊交易,結果金塊的波西前往火箭,肯尼托馬斯(Kenny Thomas)加盟七六人,馬克布萊恩特(Mark Bryant)和阿特朗(Art Long)則轉投金塊門下。波西原是金塊第二得分手,平均每場比賽拿下14.1分。金塊在此交易中,分別從七六人和火箭獲得了第一輪和第二輪選秀權。

金塊在NBA中是得分第二低的球隊。金塊此次交易的目的顯然是著眼于未來,因為他們獲得了兩個選秀權,并騰出了2,000万美元的薪金封頂空間,以資改善球隊6胜19負的糟糕戰績。

在NBA星期三的比賽中,波特蘭拓荒者97-93客場掀翻快艇,中國球員王治郅出場四分鐘,抓到一個籃板,有一記蓋帽,但沒有得分。姚明拿下29分和10個籃板,率領休士頓火箭以95-83擊敗印第安那步行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