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嫌轟炸美駐巴黎使館的二名男子被釋放

【新唐人】涉嫌企圖轟炸美國駐巴黎使館的二名男子,因為證据不足,而被法庭宣布釋放。這二名男子被疑為与基地組織有關的伊斯蘭教好戰分子,

星期三, 荷蘭的一所鹿特丹法院,宣布法國人焦如姆考泰勒( Jerome Courtailler) 和阿爾及利亞人阿得尼拉比(Abdelghani Rabia )被指控的,企圖轟炸美國駐巴黎使館的罪名不成立。 該法庭并且宣布由于證据不足,釋放二名被疑為一偽造護照的犯罪集團成員的男子。這二人的名字分別是薩地阿伯拉赫( Saaid Ibrahim) 和阿戴陶比奇(Adel Tobbichi)

。 法庭認為, 此案的調查人員沒有通過法律途徑獲得所有證据。而且既使合法地獲得

了這些證据, 也不足以證明這二名男子,企圖轟炸美國駐巴黎使館的罪名成立。

法官拉夫仁(Stephaan van Klaveren)宣布,"二名被告的 辯護律師 陳述說, 皇家檢察院的代表沒有通過法律程序進行調查。因此所獲得的證据是不能承認的。法庭認為,此案開始立案時,皇家檢察院的所為都是合法的,但皇家檢察院在獲取證据時,無視被告者的基本權力,因此我們認為, 指控不能成立。 "

考泰勒,拉比 和荷蘭人依布拉赫(Ibrahim )在2001 年9月于鹿特丹被捕。錄像表明,在911事件發生后不久,警方大力搜捕賓拉登時,賓拉登曾在三人的家中呆過。錄像中還顯示了賓拉登的許多偽造的護照, 駕照和信用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