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民眾抗議朝鮮重新開啟核設施的計划

【新唐人】隨著朝鮮宣布重新開啟核設施,韓國活動人士對此舉行了連續的抗議集會。

星期二,大約一百名韓國右翼活動人士在漢城中心舉行抗議集會。他們焚燒了燒一面朝鮮國旗以及領導人的畫像。畫像上,朝鮮的" 親愛的" 領導人金正日擁抱著一枚核炸彈。活動人士以此表達他們對于朝鮮的開啟核設施決定的憤怒。該活動組織者常孫說:金正日 應該立刻終止核計划,取消重新開啟核設施的計划, 采取与國際社會對話的方式和平解決問題。但他的所為則恰恰相反。抗議者們呼喊著各种反對核武器以及反對朝鮮政府的口號。一些人還穿著反放射性物品的衣服,以象征朝鮮的核試驗可能帶來的災難。

200多名1950-1953 年朝鮮戰爭的退伍軍人星期一在反對党的總部前面舉行了一次集會, 譴責朝鮮的核問題。這些退伍軍人對于日漸增長的反美情緒表示關注,他們擔心長此以往將傷害到韓國和美國之間的友好關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