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特勞說伊拉克稱已放棄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是謊言

【新唐人】英國外交大臣斯特勞說,伊拉克稱其已放棄研制任何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的聲明顯然是謊言。

英國外交大臣斯特勞星期三說,在對伊拉克武器報告進行初步評估后,英國認為伊拉克提交的報告內容不完整。 斯特勞說,伊拉克聲稱已經放棄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是個明顯的謊言,而這個謊言是不能欺騙任何人的。如果薩達姆繼續撒謊,這將清楚地表明薩達姆拒絕接受聯合國安理會1441號決議。斯特勞說,伊拉克提交的文件不是安理會所要求的完整版本。 伊拉克一直說,他們在聯合國武器檢查人員于1998年离開后沒有研制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特勞稱,看來薩達姆總統已決定繼續這一謊言,而如果薩達姆堅持那樣做,那就清楚表明他拒絕了聯合國的和平解決方案。

聯合國高級武器檢查員布里克斯將在星期四就伊拉克的這份文件向聯合國安理會作匯報。布什預定在今天和他的高級安全顧問進行討論,研究美國如何回應伊拉克的武器聲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