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喀布爾襲擊美軍士兵的阿富汗人被逮捕

【新唐人】星期二在喀布爾襲擊美軍士兵的阿富汗人被逮捕。美軍表示,一枚小手榴彈扔向一輛軍車,車內2名美軍和1名阿富汗翻譯人員嚴重受傷。

阿富汗官員稱,已逮捕一名攜帶兩枚手榴彈的男性少年,他承認是為了阿富汗和巴基斯坦執行星期二(12月17日)的這項攻擊。另一名男子因被看見從攻擊現場逃走而被逮捕。1名美軍傷在頭部和左小腿,另1名右腿被彈片擊傷。小商店老板和路人說,他們看見一名男子扔一件東西,然后爆炸。道路上仍可見血跡。內政部副部長希拉爾對路透社記者說,一名約17到19歲的少年已承認做出這項攻擊。喀布爾北部巴格蘭美軍總部的女發言人克拉莫上尉說,3名傷者被急送到國際維和部隊設施醫治,情況良好。阿富汗現有約8,000名美軍,以搜索本拉登基地組織和被推翻的塔力班政權殘余。數千名聯軍正參与美軍主導的軍事行動,喀布爾還有約4,700名國際維和部隊。

過去一年,約40名美國人員在戰斗或非戰斗事件中喪生,有300多人受傷。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