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多倫多猛龍擊敗密爾瓦基公鹿

【新唐人】多倫多猛龍隊哀兵出擊,不但与密爾瓦基公鹿隊戰到延長賽,同時意外以122-117獲胜,猛龍隊結束四連敗。

猛龍隊本季深為傷兵所苦,明星后衛卡特、「籃板王」戴維斯繼續不能出賽,正規比賽終了前一點五秒,靠替補后衛韓特三分球建功,追成一百零四平手,延長賽剩七秒時皮特森兩罰俱中,暴龍隊終于學會了如何在短兵缺將下作戰,以五分小胜公鹿隊。缺兵少將的猛龍隊共有七人得分達到兩位數,萊納德獨攬23分,而彼得森為猛龍添上21分。

公鹿隊雷阿倫砍下37分,終場前十五秒三分球中网,公鹿隊只以一分落后,但暴龍隊不給公鹿隊机會,最后四罰全部命中。公鹿隊卡塞爾攻得二十一分,全隊第四節只能利用外線取分,因而先盛后衰不敵猛龍隊,目前戰績二連敗,戰績下滑到10胜14負。

美國職籃NBA星期二進行了七場比賽,紐約尼克隊終于中止被一水之隔的紐澤西网隊嘲笑,尼克隊爆出冷門,以一百零一比九十九險胜籃网隊,結束了六連敗。喬丹在上一場比賽僅得兩分,創職業生涯最低紀錄的比賽之后,星期二狀態回勇在亞特蘭大拿下賽季最高的30分,率領華盛頓奇才109-99擊敗鷹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