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蒙特利爾市華人集會反對香港23條立法

【新唐人】加拿大蒙特利爾市華人星期天集會反對香港23條立法。天主教神父杜先生在發言中表示,當政治干涉了宗教時,我們不能任其宰割。

12月15號, 在蒙特利爾市中心的St-Catherine 大街。華人社區約200華人集會并且游行,強烈關注香港23條立法。游行之前,他們在唐人街的中山公園集會,會場上布置了許多橫幅標語。 國際特赦組織蒙特利爾的負責人Carolle Channer女士主持了今天的集會并發言。她說:今天我們在這里集會,為了你和我,為了香港人民,讓我們團結起來反對香港23條立法。天主教堂神父杜先生在發言中說:當政治干涉了宗教時,我們不能任其宰割。過去說保證香港50年不變,可現在5年就要改變了。說話不算話,這樣的行為不應該是一個政府的行為。為了香港600万人民的人權与自由,我們站出來了。反對一項立法不等于推翻一個國家。法輪功學員揚先生說: 有很多同修在中國經受著苦難,我想能夠告訴大家, 如果23條通過的話,香港人將遭受同樣的災難。老華僑韓德光先生在接受采訪時說:今天我不能不出來說話,為了香港同胞,其實這也是為了對得起我的良心。張錦輝先生在發言中說:香港人是絕對愛國的,絕對是民主式的愛國的,香港人不需要再立什么顛覆法律。

尹神父親在接受采訪時說:希望全世界所有的中國人都來關心香港問題 。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