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醫生懇請國會議員營救姐姐

【新唐人】新澤西州醫生楊景端懇求國會議員幫助營救他在中國大陸因修煉法輪功而受關押的姐姐。

12月13日上午,新州居民楊景端醫生与另外几名當地法輪功學員前往新州國會議員門內德(MENENDEZ)辦公室,懇請國會營救他在中國大陸因修煉法輪功而受關押的姐姐。

楊醫生說他的姐姐就象母親一樣把他帶大姐弟手足之情非同尋常。而當他姐姐被迫害關押后,楊醫生在中國大陸的家人受到巨大的惊嚇, 并迫于江澤民政府的壓力,要求他不要去呼吁營救姐姐,以免親友受到更大的株連。但當他得知一些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在其親屬的沉默和無聲中承受中,在監獄中被迫害致死反而被江澤民政府視為白殺的事實后,當他看到其他國家政府和人民對法輪功學員的營救活動取得成果后他認為要出來呼吁美國政府和人民共同主持正義,營救他的姐姐及其他被迫害的法輪功人士。

門內德議員說他和許多國會議員一直在不斷的為法輪功呼吁,要求中國政府停止對法輪功的迫害。他說,真善忍的原則是不應被打壓的。他告訴楊醫生,他將盡最大努力,通過各种渠道幫助營救楊醫生的姐姐,爭取他們姐弟早日團聚。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