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中國教育基金會舉行十周年慶祝大會

【新唐人】海外中國教育基金會是一個以促進中國教育為宗旨的民間團體。基金會成立十年來,通過海內外志愿者的努力,在幫助中國貧困地區儿童就學,改善貧困地區學校教學條件方面做出了顯著成績。下面請看本台休斯頓記者站的詳細報道。

12月8日星期日下午,海外中國教育基金會十周年慶祝大會在休斯頓市的華夏中文學校舉行。該基金會成立于1992年,全部由志愿者組成。目前,在美國、台灣等海外捐款人的熱心支持下,該基金年資助學生人數已由最初的25名上升到了目前的1000多名。

基金會秘書長 周本初说:我們也希望對這個中國教育事業,我們目前能力只能幫助這些孩子們受這個義務教育。可是以后我們對高中教育,大學教育,甚至對研究教育,對整個中國的教育也成為一個民間組織。能夠整個中國的教育對加以關心。

在社團嘉賓致詞時,也有部分嘉賓提出了對于中國目前教育體制的懮慮与思考。 慶祝會結束后還舉行了文藝表演。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