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尼亞公布兩名嫌疑犯的電腦畫像

【新唐人】肯尼亞警方公布了上個月導彈攻擊以色列民航班机未遂的兩名嫌疑犯的電腦畫像。

星期一,肯尼亞警方公布了11月28日導彈攻擊未遂的兩名嫌疑犯的電腦畫像。肯尼亞警方呼吁知情者檢舉這兩人。肯尼亞高級警官威廉-蘭加特稱,警方將懸賞50万先令(約合6276美元)以求可以逮捕這兩人的消息和情報。 在這兩張照片中,一人留著濃密的胡須,濃眉毛,略微有些謝頂;另一人面部微笑,除了前額還有些頭發,頭頂基本已禿。

  

蘭加特說:“我們已將這兩張合成圖片交給了美國聯邦調查局,但他們還沒有說明是否有疑犯的作案紀錄,也不清楚這些人是否參与了恐怖分子的行動。” 11月28日,一架載有261名乘客和10名机組人員的以色列客机在莫伊國際机場起飛時遭兩枚導彈襲擊,所幸未被擊中,飛机安全返回以色列。几乎同時,蒙巴薩連續發生兩起針對以色列人的襲擊事件。以色列人在海邊經營的天堂飯店遭到汽車炸彈襲擊,造成16人喪生。

12月6日,自稱來自“基地”組織的聲明表示對肯尼亞的這兩起襲擊事件負責,聲明還說,將針對美國和以色列目標發動新的攻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