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營救我們的家人"為主題的步行活動

【新唐人】星期六(12月7日),紐約法輪功成員舉行以"幫助營救我們的家人"為主題的新聞發布會和環繞曼哈頓的步行活動。呼吁紐約市民參与此一"全球營救活動"。

星期六(12月7日)上午9:30分,數百名法輪功成員聚集在聯合國門前舉行新聞發布會。發布會上几名紐約居民向公眾講述他們的家人在中國監獄和勞教所被關押的情況。現年37歲的張玉輝是紐約居民黃紅堅 的丈夫,因發表多篇有關法輪功文章,在中國廣東被判十年監禁。紐約居民,中醫師滕春燕的朋友在發布會上呼吁各界營救被中國關押兩年多的滕春燕。滕因協助西方記者采訪被非法關進精神病醫院的中國法輪功學員,被以出賣國家情報罪,判處三年監禁。現被關在北京團和勞教所的張立新是紐約居民張立志的姐姐, 因為反對政府鎮壓法輪功被判刑三年。

新聞發布會后,受迫害人的家屬,紐約法輪功學員,及朋友參加環繞曼哈頓的步行。呼吁更多的紐約善良民眾參与營救活動,幫助營救他們在大陸因法輪功信仰而遭受迫害的家人。新唐人記者在現場采訪了一位活動主辦人BETTY。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