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新聞

【新唐人】世界新聞

========

伊拉克指責聯合國武器檢查員從事間諜活動

希腊和土耳其共同表示為塞浦路斯統一繼續努力

被丹麥當局釋放的車臣特使首次公開露面

美國總統布什稱“基地”組織參与了肯尼亞爆炸襲擊事件

荷蘭宜家家具店受到炸彈威脅被迫暫時關閉

聯合國武器核查員突擊檢查伊拉克核基地和化學設施

===

伊拉克副總統拉馬丹指責目前在伊拉克的聯合國武器檢查員為以色列和美國從事間諜活動。

===

希腊和土耳其都表示,即使在下周舉行的歐盟峰會之前仍未達成協議,雙方將繼續為有關塞浦路斯統一的和談努力。

===

被釋放的車臣特使扎卡葉夫(Akhmed Zakayev)首次在丹麥公開露面,并在哥本哈根舉行新聞發布會。俄羅斯強烈譴責他的釋放,說這 “与丹麥在聯合國支持下的反恐聯盟責任不相符。”

===

美國總統布什表示,他認為本拉登的“基地”組織參与了上星期在肯尼亞發生的襲擊以色列人的事件。

===

在世界最大的家具零售店宜家(IKEA)的几家分店至少發現了兩枚炸彈后,警察已經關閉了在荷蘭的十家宜家分店。警察在處理一個可疑的包裹時發生爆炸,兩名警察受傷。

===

聯合國對伊拉克武器核查工作星期三進入第七天,核查人員對伊拉克核能局管理的一個設施,以及一家曾經生產過化學武器的工厂進行了突襲檢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