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林斯頓大學舉辦中國人權研討會

【新唐人】普林斯頓大學政治系于12月4日在該大學的壯思堂舉辦了一場中國人權研討會。中國人權主任蕭強、中美對話基金會執行主任約翰-卡穆及美國國會議員拉什-霍特出席了研討會。

中國人權研討會12月4日在普林斯頓大學壯思堂舉行。中國人權主任蕭強、中美對話基金會執行主任約翰-卡穆、及美國國會議員拉什-霍特出席了研討會。會議期間,人們對中國的人權現狀進行了廣泛的討論。羅格斯大學教授邁克-杉塔諾是分析中國經濟与政治一書的作者。他認為,當今人們都在追逐經濟利益而放棄了基本原則,這是不應該的。

中美對話基金會執行主任約翰-卡穆出示了一份中國在押良心犯的名單,呼吁人們幫助搜集那些在中國因信仰不同而被捕的人名,盡快地与他們聯系以利于援救。在這份几百人的名單上,列有上百個法輪功修煉者的名字。卡穆還談了他与中國官員接触的經歷,令他吃惊的是:中國官員對于鎮壓信仰不同人士的行為,不是感到恥辱,而是感到驕傲。

中國人權主任蕭強說:我不是個法輪功修煉者,但我十分敬佩法輪功人士那种無比平和的請愿形式,他們的平和与堅韌不拔是值得其他人權活動家和民運人士借鑒的。 會后,國會議員拉什-霍特向本台表達了他對中國人權的極大關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