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環王”第二集“雙塔”在紐約舉行首映式

【新唐人】盡管意外下雪,“指環王”第二集“雙塔”在紐約有巨星麗芙-泰勒和依利亞-梧德加盟的情況首演。

(12月5日) 星期四晚,眾多的電影和音樂明星出席了“指環王”第二集“雙塔”首映式。

該片是三集系列片中的第二集,導演是新西蘭的比得-杰克遜。福洛多及其公司去年是從天堂冒險穿過地球中部,現在“指環王2”的“雙塔”是推進到离地獄不遠的地方了。

評論家們說,杰克遜大幅度改寫了陶爾凱恩斯這一表現善与惡的經典三部曲,所拍出的第二部分故事,在許多方面与其成功的前一集相比,更令人深刻印象。 第一集在世界各地上演,得到了八億六千万美金的收入,這無疑使得第二集可能會得到令人滿意的回報。

在該片中扮演敖文的麗芙-泰勒說:“我喜歡這部片子的一切,我覺得它很美好。 我為每個人在其中的工作而驕傲。” 導演比得-杰克遜說他認為這部片子和第一部同樣好。

杰克遜說:“我們在這部片中加了很多內容,我們做了很多嘗試使它成為一部夜晚娛樂看電影時一獨立的電影。是的,這部片子有很多很酷的(很好看的)地方。”

除了优秀的表演与具有創意的視覺效應外, 其他技術上的成就,比如出品設計,化妝,服裝道具与音樂都可能在評奧斯卡獎時得到認同。 最后一集,“國王回來了”預計在2003年圣誕時推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