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盧卡斯公司舉辦“法輪功-真理的代价”圖片展

【新唐人】12月5日,在美國紐約的盧卡斯媒體公司舉辦了“法輪功-真理的代价”圖片展開幕式。三度“艾美”獎獲得者,曾在ABC電視公司20/20節目工作多年,并撰有《法輪功對中國的挑戰》一書的新聞記者丹尼-斯蓋特應邀舉辦了“人權媒體与法輪功”的講座。

丹尼-斯蓋特在演講中表示,他希望各界媒體更能客觀全面的了解和反映法輪功真相。 斯蓋特在接受本台記者采訪時說:“通過与法輪功學員的接触,我被他們的精神感動,我覺得我有責任把他寫出來,我非常反對對法輪功的迫害”

承辦人山姆-以色列先生在接受采訪時說“通過對法輪功的了解,我愿意主辦這個圖片展,使大家都有了解真相的机會”。 “法輪功-真理的代价”圖片展主要展示了法輪功如何從1992年開始在大陸發展,如何在50多個國家流傳,并擁有有上億習練者以及法輪功習練者如何抗爭中國政府對他們鎮壓的過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