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已成功營救七名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

【新唐人】在過去三年多的時間里,法輪功在中國大陸遭受江澤民政權的殘酷迫害。大批法輪功學員被綁架到中國各地“洗腦班”遭受精神折磨,被“執法人員”的毒打、體罰和經濟敲詐。通過加拿大政府和人民的努力,有七名有親人在加拿大的法輪功學員被成功營救出獄或者來到加拿大与親人團聚。

61歲的著名藝術家張昆侖教授在中國被捕,接著因拒絕放棄他對法輪功的精神信仰被判了三年勞教。由于加拿大的大力營救,他于2001年1月被釋放。

蒙特利爾康卡迪亞大學34歲的學生朱穎女士在回國探望生病的母親時被抓,全加拿大學生會聯合起來要求釋放朱穎。在國際社會的壓力下,中國政府釋放了朱穎,朱穎女士于2002年6月21日回到蒙特利爾。

多倫多居民王延英的丈夫邱兆金(59歲)和她的儿子邱柏(27歲)在2000年10月因和平上訪呼吁中國政府停止鎮壓法輪功,被判三年勞教。在加拿大法輪功學員緊急救援的努力下,兩人在2002年10月均獲得釋放,但仍在中國處于軟禁狀態。

被營救的還有另外兩名加拿大法輪功學員的親屬,及曾被關押在哈爾濱万家勞教所的王玉芝。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