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護紐約市民隱私的決議案在紐約市議會推出

【新唐人】十二月四日中午, 在美國紐約市政府里舉辦了提議保護紐約市民隱私的決議案的新聞發布會。市議員蒙沙仁(Monserrate)倡議了此決議案。

十二月四日中午, 在美國紐約市政府里舉辦了提議保護紐約市民隱私的決議案的新聞發布會。市議員蒙沙仁(Monserrate)倡議了此決議案。包括劉醇逸等25個議員,也就是市議會的一半,已經簽字加入提議。還有34個包括亞美聯盟在內的民間健康,民事,移民等組織已經對此提議表示支持。

保護內容將包括:政府部門搜集的任何有關個人的健康狀況,稅收紀錄,移民身份等等材料,將必須保密,不得予以公布.

議員蒙沙仁在接受本台記者采訪時說:"前三個市長對保護市民隱私也是支持的…紐約人明白,如果市民覺得他們不能利用市政府提供的服務的話,每個人的生活質量都會受影響."

市議員劉醇逸表示, 所有的紐約人將享有同等的使用政府服務的机會,包括新移民也不例外. 這次提議將使大家在尋求政府幫助時將不用顧慮身份等聯邦政府管轄的問題.他表示: “這個提議將避免把地方辦事員變成聯邦辦事員.我們不是聯邦政府,我們是紐約市.我們不是美國的首都,但我們是世界的首都."

在衣厂工作的張女士表示:"這對我的家人朋友都由好處". 她還說:這對他們工作,保健都會帶方便. 据悉,市長彭博還沒有決定是否會簽字通過次提議.此決議案估計將在2003年初進行投票. 議員蒙沙仁在答本台記者問題時表明,此決議將不會給恐怖分子空子鑽, 只會給勤勞的大眾必要的幫助.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