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名星邁克杰克遜為訴訟案出庭

【新唐人】超級名星邁克-杰克遜拄著拐杖進入加里福尼亞中部的一家法庭。盡管杰克遜說蜘蛛咬傷了他的腳,他還是得面對兩千一百万的訴訟案。

杰克遜星期二到達法庭,花了一天中的很多時間站在證人席,回答原告律師的提問。德國人阿夫銳姆(Marcel Avram)控告他取消了原定的千禧年音樂會。

在證詞暫停中,在法庭杰克遜嘲弄審判室里的攝影師。該攝影師上個月拍的一張他的使歌迷震惊的照片,也使傳媒非常關注他的鼻子矯形手術。 杰克遜在攝影師前把臉拉得很長及用手做出牛犄角的動作。

杰克遜的證詞沒有喜劇性。 令人惱火的是杰克遜看上去記不住一些重要的事實,包括他自己的公共關系代表的名字,以至阿夫銳姆的律師問他是否有記憶困難問題。 當被問到他如何回應一位主張正式調查這件事的洛杉机律師時,杰克遜說:“告訴她見鬼去吧。”

在解釋為什么拄著拐杖、穿著不協調的白色襪子時,這位超級名星告訴記者們,他的腳曾經被蜘蛛咬過,腫脹得不能夠穿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