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什稱“基地”組織參与了肯尼亞爆炸襲擊事件

【新唐人】美國總統布什表示,他認為本拉登的“基地”組織參与了上星期在肯尼亞發生的襲擊以色列人的事件。

12月4日星期三,在白宮一個儀式后,美國總統布什回答了記者的提問,布什證實美國怀疑本拉登的“基地”組織參与 了在肯尼亞發生的車輛襲擊事件。 在此事件中,一輛開往肯尼亞旅館的車輛遭受三個炸彈自殺者襲擊,造成三名以色列人,九名肯尼亞人和一名尚未确認的人士死亡, 与此同時,在附近,一枚導彈險些擊中一駕起飛的以色列飛机。

布什說,“我擔心基地組織到處存在。我相信基地組織參与 了在肯尼亞發生的爆炸事件。” 布什表示,基地組織憎恨自由,為了騷擾民眾社會,他們會攻擊任何他們能攻擊的地方。 美國官員說,攻擊飛机的導彈發射架与基地組織有關,這种發射架可以扛在肩膀上。美國官員表示在互聯网上稱對肯尼亞事件負責的聲明可能是可信的。

布什重申,伊拉克針對美國和英國的飛机進行反攻擊,是伊拉克總統侯賽因不想服從聯合國安理會的解除其武裝的決議的一個信號。

布什說,“任何想攻擊美國飛机和英國飛机的人都不是一個想配合解除武裝的人。”

在回答記者關于聯合國秘書長安南的樂觀評价的問題時,布什認為檢查過程剛剛開始,伊拉克政府11年來不讓檢查。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