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警方逮捕伊斯蘭祈禱團新首領

【新唐人】印度尼西亞警方說,他們逮捕了一名男子,据稱他是伊斯蘭祈禱團行動部門的新首領。該組織被指策動了巴厘島爆炸案。

印度尼西亞犯罪調查部門負責人Mappaseng星期三宣布,星期二晚上在爪哇中部逮捕了這名男子。這名男子稱為穆赫拉斯,是爆炸案之后遭逮捕的一名男子阿姆羅齊的哥哥。 警方同時還逮捕了七名其他人士,其中包括他的妻子,沒收了一把手槍和12目子彈。

印尼警方說,阿姆羅齊已經承認擁有爆炸案中所使用的小貨車。 印尼警方目前拘禁了大約15至20名人士,聲稱他們可能与巴厘島爆炸攻擊有關。 印尼當局上星期表示,穆赫拉斯已經從一個叫做漢巴利的男子手中接掌伊斯蘭祈禱團行動部門首領的工作。漢巴利遭多個地區內國家通緝。 目前警方還沒有把穆赫拉斯同巴厘島爆炸案聯系起來,但是美國說,伊斯蘭祈禱團同"基地"組織有關聯。

几個國家都認為伊斯蘭祈禱團与巴厘島爆炸案有關。在那次爆炸案中,有大約兩百人死亡,其中大多數是澳大利亞游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