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保證將在限期內交出軍事設備的報告

【新唐人】伊拉克在星期二表示將在12月7 日交出一份有關其軍事設備的報告。但重申伊拉克并沒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根据聯合國安理會在11月8 日作出的1441 號決議, 在12月8 日以前,伊拉克必須遞交一份有關其大規模殺傷性武器的報告。

星期二,伊拉克保證在聯合國規定的最后期限內會交出一份 有關其軍事設備的申報書。但同時重申伊拉克沒有大規模殺傷性武器。 伊拉克積極配合聯合國的武器檢查,竭力避免引起美國的攻打。一位伊拉克官員透露,星期六政府將會發表一項申報書。" 我們打算在本月7號遞交一份申報書,同時這個聲明的复印件將會送到紐約以及維也納, " 伊拉克國家監測董事會領導人說。" 聯合國武器檢查員對于伊拉克的合作非常贊賞, 他們今天首次進入位于巴格達的一個總統府邸進行突擊檢查工作而未受阻擾。 "

星期一,美國總統布什宣布,伊拉克必須在12月8 日以前提供一份“可信而全面”的核武器、生物和化學武器清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