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豪華游艇著火,所有人員安全撤出

【新唐人】在法國波利尼西亞的大西洋小島附近,一艘豪華游艇著火,救援小組安全轉移了127位乘客。

法國旅游部長法尼扎特星期一說,大火是從汽艇的机房內蔓延出來的。當地政府也聲明這場大火是偶然的事故,不是恐怖攻擊。當地政府發言人表示,汽艇上的所有的游客均被安全轉移了。只有一名孕婦女和一個老人由于暈海而住院治療。在船長發出警報后,一名乘客主動前來幫忙疏散乘客。這艘豪華游艇的所屬公司文得之星事發后,發表了一個聲明。聲明說:“游艇上的127 位乘客,和92位 机組人員組全部安全撤出。文松號游艇的火災是由于由于机艙著火引起的,机艙著火的原因目前尚不清楚。”

救災總部說, 乘客中除大部分是美國人以外,有19 位加拿大人,還有墨西哥人,阿根廷人,和二個法國人。多數机組人員也安全撤出。 文得之星公司說,所有的乘客所交代費用將被全部退回,而且,公司還會為所有的乘客提供一次免費旅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