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藝之窗第24集

【新唐人】飛向太空

介紹:演員喬治克魯尼与奧斯卡獲獎導演斯蒂文索德伯格星期二在洛杉磯出席他們的新片“飛向太空”的首映式。這部科幻片是根据波蘭作家史坦斯羅1961出版的小說改編,是一部關于愛情和探索人類意識的影片。

故事:布蘭德皮特和一些好萊塢人士前來參加喬治克魯尼和斯蒂文索德伯格在洛杉磯舉行的新片首映式,放映兩人共同努力的影片“飛向太空”。這部影片是1972年蘇聯拍的同名電影的重制。

“飛向太空”講的是心理學家克斯凱文的一次太空站的旅行,這個太空站在与一個神秘的星球聯系時,失去信號。當凱文發現時,這個星球已把太空站人員的心封閉在一個非常強大的圖象上了,并且要用那些信息,進行人體制造。

凱文也被他的死去的妻子蕊雅的化身所困擾著,他的妻子是几年前,因自殺身亡的。在蕊雅重新出現后,凱文也開始鎮定地對待她的到來.他覺得他被給予第二次戀愛的机會.不幸的是,事情很快就明朗起來,這個人与他在地球認識的真正的蕊雅并非一模一樣.凱文必須決定他該怎樣對待著個不尋常但又極為令人不安的机會.

在展開這個科幻小說的課題后,導演索德伯格發現自己步入了陌生的領地域. “是啊,我從來沒有接触過科幻片,主要原因是因為我不感興趣科幻片的硬件方面的東西。我的意思是我沒有興趣拍關于科技的電影。這部電影之所以吸引我的完全不是科技這些東西,是因為這個故事的核心是愛情這個主題。”

好萊塢的大眾情人喬治克魯尼同樣是并非在他熟悉的領域,完全不是他一向扮演的招人喜歡的無賴式的角色. “這次沒有其他的影片時有的一些給片子保底儿的東西,好比沒開玩笑、沒有幽默、或者是惊險動作這些能夠疏緩可能有的緊張情緒。挺可怕的。當与斯蒂文索德伯格這樣的導演一起拍片時就好多了,因為他讓人信賴。但是,還是有那么一點點恐懼。但這還真有意思。我感覺不錯,拍片時,覺得總是充滿活力、熱血沸騰的。

“泰坦尼克號”的導演斯蒂文索德伯格選擇了擔當“飛向太空”的制片人.這位電影制作家沒法不為克魯尼出演這個复雜的影片的中心人物而高興. “當你拍這么個片子時,一開始你要挑一個人來演這么個觀眾內心很難聯系得上的一個角色,你得找個讓人馬上認同,讓人聯系得上的的人來. 不是象是誰坐這儿一臉苦象這种誰體會過的情況.“就想是在人家看到是誰都認識的喬治克魯尼時,他正愁眉苦臉呢,你知道. 這就是明星的作用”

“飛向太空”將于十一月二十七在北美各地上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