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將向阿富汗派遣更多的軍隊

【新唐人】德國外長菲舍爾說,德國將向阿富汗派遣更多的軍隊,以便為接管駐阿富汗的國際部隊的指揮權做准備。

德國外長菲舍爾星期二抵達阿富汗首都喀布爾。目前,駐扎在阿富汗的德國軍人已經超過一千人。菲舍爾在与阿富汗總統卡爾扎伊會面后說,德國方面將調派更多的人去那里,他們

將幫助為駐阿國際部隊的指揮權由土耳其部隊轉到荷蘭和德國軍隊的手中做准備。

在阿富汗的國際安全協助部隊現在已經有來自22個國家的將近五千名軍人,指揮權的移交預計將在下個月進行。聯合國正式确定延長了在阿富汗維和部隊的駐扎期限,原定期限在12月份結束。

盡管目前有越來越多的壓力,要國際安全協助部隊將他們的触角伸向喀布爾以外的地區,并确保那些仍然在卡爾扎伊的中央政府控制之外的省份的安全。但是,菲舍爾明确表示,這不是德國想要做的:“我們的選擇是幫助建立阿富汗的警察和國家軍隊。我想這是我們的真正選擇。”

在与卡爾扎伊總統會晤之前,菲舍爾還視察了駐扎在卡布爾郊外的國際部隊基地的德軍官兵。該基地在星期一受到至少五次火箭炮攻擊,導致駐阿美軍發射了一系列照明彈,并緊急起飛偵察飛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