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式足球:費城老鷹爆冷擊倒舊金山四九人

【新唐人】費城老鷹星期一以38-17擊敗較受看好的舊金山四九人,很少上場的四分衛柯伊迪墨(Koy Detmer)和第三號四分衛菲力(A.J. Feeley)聯手率老鷹獲胜。

由于全明星四分衛麥克納布(Donovan McNabb)上周右腳踝骨折,柯伊迪墨得以在本場比賽中入替先發出場。

當麥克納布遠在費城慶祝26歲生日時,柯伊迪墨為老鷹兩次投出達陣拋傳,自己也跑出一次達陣,之后在第三節因左手肘關節脫臼退場。柯伊迪墨的受傷,使老鷹不得不派出缺少經驗的菲力,后者在本賽季還未曾有過傳球記錄。菲力不負眾望,拋傳給查德路易斯(Chad Lewis)達陣得分。 之后布萊恩米契爾(Brian Mitchell)接棄踢回跑76碼達陣,這也是他13年生涯中的第九次回跑達陣。

老鷹特別組共得到13分,締造了NFL的新紀錄。 杰夫加西亞(Jeff Garcia)為四九人兩次投出達陣拋傳。 此役獲胜后,老鷹的戰績提升至8胜3負,僅落后于坦帕灣海盜(9胜2負),与綠灣包裝人持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