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村民為猴子准備丰盛的宴會

【新唐人】泰國地方村民准備的丰盛宴會,看起來似乎邀請了皇家客人到鎮上來參觀,但這次是歡迎另一類的尊貴客人,他們是小鎮的居民– 洛布里猴子。

每年,泰國的洛布里鎮都要舉辦一個特別的室外餐宴。今年,尊貴客人依舊爬上食物,彼此之間搶奪美味,不講禮貌的亂扔它們的殘羹剩飯。洛布里鎮每年一次的" 特別" 邀請的是,此地的700 只猴子。

在黎明時分,許多村民開始准備闊气的宴會,桌上高高地堆放著3,000 公斤的水果,蔬菜,煮雞蛋,堅果和甜點。一個組織者Kitwatananuson表示,猴子吃素食的。他說:“我們試了擺上40 多种不同的食物,從40 個菜單中選出了9 個。”

今年是第 14 屆為猴子舉辦餐宴活動。根据著名史詩《羅摩衍那》(Ramayana)傳奇故事,羅摩衍那在現在叫洛布里的地方獎勵他朋友和盟友猴子國王哈努曼。 洛布里鎮距曼谷北部大約150 公里。猴子居住在這個城市中,它們不害怕人,也沒有經過馴化。他們會毫不害羞地爬上巨大的桌子,啃嚼水果和蔬菜。根据泰國的信仰,捐贈食物給猴子是一個積善業的很好方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