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LVMH集團訴摩根-士丹利公司的研究不公正

【新唐人】對于金融巨頭摩根-士丹利公司所作的不公正的調查研究,法國高級品牌前導公司-路易威登(LVMH)精品集團展開了一億歐元的訴訟。此事件可能導致歐洲投資銀行間的新的利益沖突。

据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星期二路易威登(LVMH) 指出,摩根士丹利公司對法國公司所作的研究是不公正的,因為該投資銀行与LVMH 的競爭對手古馳NV集團公司具有特殊友好關系。

LVMH經營范圍很廣,從高級皮革制品到名貴香檳。LVMH 精品集團沒有透露訴訟細節。在上周五出版的" 豪華物品" 周刊里,登載了摩根-士丹利公司否認了LVMH 的一個指控。該周刊報道說,"對于摩根-士丹利公司所進行的調查研究,LVMH 深感不快,并且指控其所為是不公正的,而摩根-士丹利公司則全盤否定了該指控,認為他們所作的研究是全面的,他們會全力反訴。"

星期二,摩根-士丹利公司也 發表了一個媒體聲明,并拒絕作出進一步評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