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受醫療的美軍敘述在科威特被槍擊經過

【新唐人】在德國接受醫療的一名美軍敘述他如何在科威特公路上被控超速,并被一名當地警察槍擊的經過。

美國后備益陸軍軍事長托馬斯(Master Sergeant Larry Thomas)星期一(11月25日)在美國蘭斯杜爾(Landstuhl)醫療中心告訴記者他是如何被警察攔阻并指控開車超速的經過。

据托馬斯說,該事件發生在上星期四(11月21日)。他說,“速度限制是120公里,我們開的速度可能是100。” “我們准備遞給他文件并向他再重述一遍。這名警察說:120?他看來像是准備要回到他自己的車子去,但他站開了一步,我看著他,他扣動了手槍。” 穿著病人罩袍的托馬斯繼續說,“當時我正想著他可能手里拿著槍或甚么,但他扣動手槍,打中我的胸部。” 据科威特美軍發言人表示,這兩名美軍在早上10點30分(格林威治時間0730)遭槍擊,當時他們正走在科威特市北郊的杜哈營(Camp Doha)軍事基地和位于科威特市南方35英哩(55 公里)的阿里夫遮(Arifjan)之間的公路上。 這兩名美軍被攔阻和槍擊時,是開著一輛民用車。

据沙特阿拉伯官方新聞社上星期五(11月22日)報導,在此同時沙特阿拉伯當局逮捕了一名涉嫌此槍擊事件的科威特警察。該新聞社引述一名內政部官員說,已經安排好引渡這名嫌疑犯,他是在科威特市南方公路上槍擊兩名美軍后逃亡越過沙特阿拉伯邊境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