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選手橫尾奪得鳳凰高爾夫球球賽冠軍

【新唐人】日本選手橫尾擊敗老虎伍茲等著名高爾夫球選手,奪得總獎金165万美元的鳳凰高爾夫球球賽冠軍。

老虎伍茲(活士)周日在登祿普鳳凰高球賽最后一輪揮出67杆,但未能對橫尾要帶來真正的威脅,后者保住領先地位,最終以一杆优勢擊敗賈西亞(Sergio Garcia),奪得這項總獎金165万美元賽事的冠軍。 比賽在標准杆71杆的宮崎鳳凰鄉村俱樂部球場進行。

伍茲在第九洞把一個很容易的小鳥推杆打偏之后,知道自己浪費了再次在最后一天實現大反攻的机會。這是他第三次到日本參賽,前兩次分別是1998年的Casio世界公開賽和去年的世界杯。 第三輪過后排在首位的橫尾要參加了今年的美國巡回賽,但未能保住2003年的參賽

資格。他在周日的后九洞打出三個柏忌,其中包括在標准杆五杆的第18洞揮出難堪的六杆,當日成績為69杆,總成績則為低于標准杆15杆的269杆。

這位日本選手獲胜后贏得33万美元的獎金。對于在今年美國PGA巡回賽中狀態低迷的橫尾要來說,這次本土奪冠算是一個安慰。 勢頭強勁的賈西亞周日則揮出66杆,七次抓下小鳥,但在標准杆三杆的第三洞和第10洞丟杆,并最終為此付出沉重代价。這位西班牙名將1999年就在此地輸給了萊德杯歐洲隊友畢勇(Thomas Bjorn),遺憾地獲得亞軍。

克拉克(Darren Clarke)周六揮出65杆,最后一輪開賽前僅落后橫尾要一杆,但周日始終未能發威,只打出他自稱為「可怕」的71杆。他的總成績為272杆,与英國同胞羅斯(Justin Rose)并列第四名。

羅斯除了首尾兩洞擊出柏忌之外,周日的表現可圈可點,最后一輪的成績是67杆。但此杆數仍不足以使這位英國小將摘得他在本賽季的第五座桂冠。伍茲最終以275杆的總成績排在第八位,獲得了五万美元的獎金–這對一位在2002年已經獲得逾690万美元的選手來說,只是九牛一毛。他今年奪得了六項冠軍,包括大師(名人)賽和美國公開賽。

當天名次攀升最大的是韓國選手崔京周。這位曾是力量舉重運動員的選手打出了低于標准杆七杆的64杆,以271杆榮獲第三名。 衛冕冠軍杜瓦(David Duval)在最后一輪打出68杆,与藤田寬之同以273杆排名第六。

畢勇利用宮崎春天般的天气打出66杆,這是他四天中的最好單輪成績。他的最終成績為278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