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贏得了越野挑戰賽第一天的比賽

【新唐人】新西蘭隊贏得了越野挑戰賽第一天的比賽。這是世界上最考驗耐力的體育競賽。 星期六(11月23 日),高科技隊以七小時 三十八秒的成績贏得比賽, 領先于芬蘭的諾几亞隊14分鐘,美國的革來特隊十七分鐘。

第六屆一年一度的越野挑戰賽 今年在馬來西亞的沙巴洲舉行。這是一項為期4天的多項體育竟技賽。新西蘭高科技隊隊員,新西蘭籍的科斯-默瑞,斯第維-革尼,艾但-克力克, 和美國籍的丹尼拉-巴蘭杰決心捍衛去年獲得的桂冠。 其它二十四個參賽隊將競爭291 公里長的越野賽,其中包括山地自行車接力賽,皮艇賽,野外賽跑,划船,游泳,和速滑。

今年各隊面臨的挑戰是沙巴洲熱帶地區的炎熱。高科技隊和革來特隊在皮艇 賽和隨后的野外賽跑中不相上下, 但在第三項賽事划船中,高科技隊領先了十分鐘。 高科技隊在星期六的最后兩項比賽加速滑行溜冰,山地車/賽跑交替中,又領先了四分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