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選美小姐飛离尼日利亞

【新唐人】隨著對圍繞報界評論的挑舋,至少100 個人在暴亂中死亡。在選美比賽組織者說,比賽移往它處之后,世界選美小姐已經飛离了尼日利亞。

在嚴密的保安措施之下,世界選美小姐离開了他們住的尼日利亞阿布賈酒店,開始了他們去英國的旅途。激怒的暴亂分子和游行抗義導致100 人被殺害,給她們在尼日利亞的逗留蒙上一層陰影。

暴亂是由當回教青年在星期三燒毀一家報社引發的,報社暗示穆汗姆德先知也會娶其中的一位選美小姐。 這迅速發展成為一种抗議世界選美小姐比賽的游行。 這家報社已經向公眾道歉,并且解雇了那位編輯。

尼日利亞的回教和基督徒教團體以前曾經發生過沖突,主要是在這個國家的北部地區宣揚穆斯林教規的時候。 星期六, 目擊者說,暴亂在卡杜納的二個基督教地區蔓延,在警方阻止之前,選美組織者未發表如何有關暴亂的聲明,但聲稱,選美儀式會按計划在12月7 日舉行,但是, 改在倫敦舉行。在血腥暴亂籠罩之下,在候選的選美小姐的旅館外,景象平和。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