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歌星杰克遜支持無家可歸的儿童

【新唐人】美國著名歌星邁克爾-杰克遜在柏林的拍賣上,捐贈一件皮夾克給德國慈善机构,支持無家可歸的儿童。皮夾克拍賣了16,000 歐洲(16,050 美國美元 ) 。

星期三晚上( 11月20 日),邁克爾-杰克遜在柏林出席了" 捐助班比(Bambi) " 慈善活動,救助德國的無家可歸的儿童。

杰克遜宣布,他將為了德國無家可歸的儿童成立邁克爾-杰克遜基金會。 克邁克-杰克遜捐贈的皮夾克,是他出席在洛杉磯舉辦的第29 屆美國音樂頒獎典禮而定做的。那時,他誤以為他將被宣布為世紀“藝術家”。

德國音樂出版商西格爾(Ralph Siegel) 得到這件夾克。 杰克遜告訴歡呼的人群:“我很高興我能給与一些什么,回報我從德國歌迷得到的愛,以及從全世界得到的愛。” 星期四晚上,德國胡伯特-布達出版集團主辦的“千年班比”頒獎大典,將授予杰克遜“最偉大的心怀寬廣的現代流行音樂偶像”的稱號。

据布達,“班比”大獎是德國電影界的奧斯卡獎、電視的艾米(Emmys)獎及音樂的格萊美(Grammys)獎的綜合。每年從娛樂、文學、體育和政治等所有領域中,選拔优秀人物獲得此項頒獎。 据報道,星期三一早,杰克遜身穿一襲黑色套裝,戴著太陽鏡,与他的孩子一起漫步經過柏林動物園,佩帶紅色紗巾的人保護他們避免成為綁架者的目標。

相關文章
評論